新店。豪鼎飯店喝喜酒趣100.3.5 (六)今年是喜事年嗎?身邊有幾個朋友要完婚也有幾隻小兔子來報到今年一整個也太溫馨了吧! 這天又接獲一枚紅色濾桶炸彈啦!不過.....與我無關我只是陪吃者而已 趕緊出門吃好料嘍!! 今天最佳男主角....莊董的同學 現在的會場佈罝都好用心哦!! 一進來就讓人感酒店經紀到幸福滿滿的fu 還有投影片也不可以少啊!! (這天的投影片做的也不錯....很活潑) 緊接著就是新人準備進場嘍! 先由伴娘、伴郎進場再來就是帥氣酒店工作的新郎嘍! (我覺得.....他沒有走諧星路線 一整個太可惜了) 再來新娘由不捨的父親牽入會場新人上台舉杯 感謝宴客前來參加 之後,就開始今天酒店打工的婚宴嘍!!不過....我沒拍食物的部份畢竟,我跟同桌的也不是很熟實在也是不好意思一上菜就猛拍 只好作罷 乖乖的吃就對了 中場還安插了一點酒店兼職小活動一樣又是一段投影片這最投影片是要獻給雙方的父母親看的看了也是.......好感動呢!! 影片放完....接著就是新郎深情的高歌一曲獻給最愛酒店經紀的老婆嘍!!(是唱陶吉吉的.....怎麼忘了那歌名啊!! ) 新娘臉上始終掛著這藏不住的笑容耶!! 中場活動結束後又是一陣吃吃喝喝三五好友大聊特聊酒店工作的時間了整個婚宴差不多也進行了3個鐘頭有吧!!也要接近尾聲嘍!!謝客時....再度合影一張 希望這對新人可以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啊!! 雖然都是很一酒店打工般的祝福詞不過....我想也是大家最希望的結果啊!! 總之要幸福嘍!! 哦~~這天的婚宴是請在豪鼎飯店是我第二次來這兒參加喜宴了裡面的氣氛真的酒店兼職很讚喲!! 環境好到........讓2個孩子的媽念念不忘啊啊啊!! (上一次來參加同事的婚宴...2個孩子的媽....哦不!! 當時只是橘子媽而已,是我的攜節能燈具伴對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f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