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之「甜蜜下午茶」篇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甜蜜下午茶篇』,用甜點呵護肌膚! 潔顏乳採用極致溫和的胺基酸洗淨配方,PH值呈弱酸性與肌膚相同,泡沫柔細,不含皂鹼,用柔滑質地潔淨肌膚。還有添加趣味滿分的泡泡角質潔淨配方的香草泡泡舒芙蕾,讓每一吋肌膚都能享受甜九份民宿蜜時刻~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含豐富草莓果漾精華、優格乳酸、和大豆蛋白等透亮細緻成分,擁有草莓優格般的柔滑,能產生輕盈柔細的潔顏泡泡,透過輕柔按摩能同時清除老舊角質、潔淨細緻毛孔,肌膚散發無與倫比的柔亮光采!聞起來真的有草莓優格的香味唷~看起來更像一盒美室內設計味的冰淇淋呢~將要融化的冰淇淋ㄛ~好柔好可口的感覺喔~真希望是可以吃的呢~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紋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辦公室出租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 香草慕絲真的有香草味道耶~真像蛋糕上的鮮奶油~好想舔一下呢~我的美麗日記甜蜜下午茶開始囉~寵愛自己的肌膚~讓臉蛋吃點心囉~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另外一道美味的甜點就是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甜點唷~真可惜不是吳哥窟吃的啦~是外用的啦~沒關係聞到香味就當是吃到甜點一樣啊~這麼特別的產品讓肌膚享受一下甜蜜時光也不錯嘛~準備開始享用甜點囉~先將瀏海夾起來~看清楚我現在的模樣喔~1首先擠出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2塗抹全臉輕輕畫圓~按摩~3 輕輕搓揉~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室內設計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像不像(ㄒㄧㄢ)啊越揉越多ㄟ~可見我有多久沒去角質了~搓揉同時也會帶走多餘的油脂ㄛ~4 綿密細緻的香草泡泡溫和吸附臉上髒污~老化角質都帶走囉~5 用清水將臉沖洗乾淨~6 我的臉上肌膚煥然一新耶~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潔淨清新呢~香草優格換吃妳囉~是臉蛋吃的唷~1用酒店經紀專用內附的小匙挖取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放掌心~加點水搓柔出起泡~2抹上全臉肌膚~輕輕按摩3~4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喔5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新潤澤唷哇~今天的下午茶點心~真的太棒囉~臉上的老舊角質去的超乾淨的~連鼻子上的粉刺都不見了耶~毛孔潔淨極了~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買屋網覺耶~沒想到我的敏感型臉頰肌膚也能使用耶~超舒服的~完全都沒有刺激感~通常我只是用洗面乳洗個臉~馬上就紅癢了~然而今天使用(我的美麗日記甜蜜下午茶篇)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有小小的顆粒柔珠~邊洗邊按摩~竟然這麼好用~臉部肌膚洗完超柔嫩~而且不會緊繃ㄛ~也不會刺激ㄛ~裝潢草莓優格的味道真舒暢呢~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香草泡泡細緻柔嫩~好柔好柔~按摩之後越來越乾時~臉上的角質屑屑就一直帶出來耶~看到屑屑那麼多~真的好開心呢~因為把臉上的廢物都帶走了啊~臉上肌膚變光滑耶~而且散發無與倫比的柔亮光采~真不愧是角質清道夫呢~我的美麗日租房子記甜蜜下午茶篇~真的很棒喔~配方結合甜點主題概念~讓視覺~嗅覺~觸覺都感受到甜蜜的幸福滋味呢~滿足肌膚的味蕾~天天沉浸在幸福的甜蜜滋養中~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美喔~相信妳肯定會跟我一樣~一試就愛上它呢~真的太享受了~貴婦的下午茶甜點耶~原來洗臉去角質也這麼有樂趣呢~可欣媽咪真心推信用貸款薦ㄛ~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f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