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自己給 琦琦  你呀  總是認為自己很笨其實你不笨 很聰東森房屋明 至少比我聰明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好朋友 哈 這是夜 以前寫的宜蘭民宿 嗯 我喜歡 哈哈 好啦 我只是要說我喜歡這段話.... 哈 這樣 才售屋網是我的好朋友吧不像 有些人........我選擇放棄和他們 -- 找房子搏感情我一個人 不˙信 過不完這3年至少我現在在沒有哥的狀態下我房屋貸款也已經熬了一年只是 我一直在想當初要是狠下心填崇實室內設計和立禮服憲同班 在哥在的學校一切是不是會好很多如果可以的話時間是否能帛琉到回4年前讓我在和307的同學們 好好相伴讓我可以重新選擇學校可永慶房屋以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土地買賣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f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