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 38 人造人間 KIKAIDER 01&DOUBLE MACHINESIC一直是我最鍾愛的玩具系列之一,轉眼之間也有十年的歷史了!!從一開始場景式玩具的租房子變成現在的可動式玩偶,一直都保持著那種獨特又帶些寫實的風格.....我除了一兩隻所謂的東映英雄網的限定商品沒買,其他的編號內產品婚禮顧問可是再怎麼咬牙切齒都忍痛掏腰包將它買下!!雖然難免會有一兩隻是所謂的"炸彈貨",但因為我覺得這SIC系列根本已經超越玩具而是租房子藝術品而幾乎照單全收了!!SIC一開始就是以KIKAIDER裡的角色出玩具,日本BANDAI當時還自信滿滿的用這些角色出的SIC玩具節能燈具(KIKAIDER,BIJINDER,HAKAIDER)遠征美國,而且還是以壓克力盒附燈的豪華包裝登場!!可惜因角色熟悉度過低,單價過高再加上不能"居酒屋把玩"這三個因素而全軍覆沒!最後淪落到"花車",每個5元美金!!!我很喜歡石之森老師的KIKAIDER,那種機器外露的造型真的是超越時代的賣屋設計!這組SIC 38把之前一直主重打假面的主題稍微回拉了一下回到KIKAIDER(記得小時候看過這個漫畫,當時好像中文譯名為"鐵人超酒店工作金鋼"),這盒SIC38可以說是誠意十足!!除了份量夠以外,內附的仁王像組合式場景讓我有那種第一次買到SIC 編號第一號 KIKAIDER 酒店經紀的感動!! 仁王像組合起來真的是棒透了!!我甚至覺得這個比機車好看!!(漫畫中KIKAIDER 01是藏在仁王像中,後來被"兄弟酒店經紀"?KIKAAIDER發現並"啟動"....)個人覺得這個玩具只有兩個缺點!!第一是頸部的關節,設計的並不是很好!!第二就是~~~整個實在太大景觀設計了啦!!我沒辦法偷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f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