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物語雖然沒上班一個半月了, 心情好像沒太大的變化~~ 或許是腦子不太思考之故吧作息時間, 因為淇淇是個早起的小孩, 因此, 起床時間並沒有比沒上班晚多少, 大約7:50左右就起床了(因為淇褐藻醣膠淇是標準的alarm - 她是不會讓媽咪睡太多的- 喝奶時間不會放過我的)然後就起床了, 玩一下玩具, 大約8:40~9:00 左右就準備去上學了現在的她好像比較愛上學了, 也都比較不會哭了, 可能知道室內設計媽媽會去接她, 然後去玩才回家吧5:45p.m會去接她, 然後騎腳踏車或是公園玩到七點才回家~中午時間, 儘量會和大家上班錯開, 可是有時還是會和上班族用餐, 不小心都會聽到對話如[先把事情作酒店工作好, 再來challenge我吧] A 說[對呀, 反正 xxxxxx] B 說[現在景氣不好了, 所以xxxx] C說或者在談公司的一些事情, 突然間一個人的我, 覺得好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已全部都不一樣了~~ 以前的企圖室內設計心都不見了~ 有了小孩後, 就已不同了現在沒上班, 更是不一樣, 不知道慢慢的 英文 大概也要和我分手了吧~~ 真是的最近看了日劇的 [派遣女王] 覺得很有趣, 雖然是很誇張的諷刺正職人員和派術後面膜遣人員的差別在台灣, 我們是說temp or contract 人員 - 也不知為什麼那麼愛用英文去叫非正職人員我很明白這些情形, 以前我也曾在一間很大的公司當過非正職員工, 因為部門秘書的看不起人讓借貸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這個秘書長的美到不行, 算是明星級的女生 (不誇張-追她的一堆吧)還穿名牌的衣服, 美美的, 當時是非正職的我問她東西還愛理不理的, 真的很氣人哦~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找房子像她那樣的啦...雖然我相信她現在一定要不是嫁作人婦, 不然就是還是秘書而已然後我就出國唸書了, 發誓再也不去那間大公司了~ 然後來到了剛離職的公司, 讓我達到人生的高峰吧(原來我的高澎湖民宿峰也只有這樣啦), 不過對工作的想法卻變得很不一樣了說~現在的我, 工作是家庭主婦囉~~ 希望在這二,三年間也可以作好這個角色, 那麼我想就沒有可以難倒我的事了呀~~呵~~~(自我幻想中)- 小型辦公室now my boss is my daughter, hopefully, I could be a good m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f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